close

因為課主管升官,所以要請我們吃一頓...

 

聽說這一家位於中正路巷子內的燒烤很有名,所以我們就決定到這兒好好的品嚐美食...

 

松仔腳之所以稱做松仔腳,因為這間燒烤攤是開在廟前的榕樹底下,榕樹的台語是 " 松仔 ",松仔腳的意思就是榕樹底下囉!

 

 

為了美食,中午吃的很克制,下午茶更是敬謝不敏,所以到了晚上大家已經餓到不行了,結果第一盤炒飯一上桌,我又忘記拍照,等到想起來的時候,炒飯只剩下這麼一點點...

 

 

炸龍珠,龍珠應該是...章魚的眼睛吧!加上辣椒和土豆,很下飯喔!

 

 

好吃,超好吃,我們本來點了兩盤,但是大家秋風掃落葉一下子就嗑光,所以決定再追加了兩盤

 

 

壽司,尚可,聽說他們的生魚片也很好吃,不過顧慮到有人不吃生食,所以沒有點這一道菜...

 

 

涼拌章魚,章魚還不錯,但是我個人愛旁邊那一團洋芋,口感頗佳...

 

 

炒意麵,還不錯,屬於填飽肚子的食物

 

 

味噌豬肉,這一個要強推,超好吃的!碳火燒烤在加上味噌提味,光這一道菜我就可以嗑光一碗飯...

 

 

似乎不起眼的薑絲蛤蠣湯,卻是相的清甜...

 

 

人客啊!青菜在這啦!吃了滿桌的肉類,一定要來點蔬菜中和一下,這個應該是...川七...

 

 

這個叫做...ㄟ...不太清楚菜名,就是魷魚沾上蛋液去做燒烤,很有味道的一道菜...

 

 

青菜又來了...



九層塔炒海瓜子,又是超下飯...


 

煎虱目魚,香~對了...因為老闆處理過,所以沒什麼魚刺,吃起來輕鬆很多...




日式炸豆腐,外酥內軟,還有日式的醬汁...


 

烤鰻魚...又是下飯的...肉質很嫩,口味極佳



 

炒青蛙,其實我本來想要嚐嚐的,但是我一看到青蛙的...腸子...我就一整個倒胃口,只能靠其他的壯丁把這一盤食物處理掉,但是聽壯丁們說...好吃...

 

結論...

 

雖然是炎炎夏日,但是坐在榕樹底下,晚風徐徐,相當的涼快...

 

松仔腳的美食都很不錯,如果沒有開車的問題,建議再點杯生啤酒,味道超搭...

 

嗜吃白飯的朋友更應該來試試,因為每一道菜都超下飯的...

 

用餐環境很自由,尤其適合一群講話大聲的朋友聚餐,不用因為太吵鬧招鄰桌的白眼...

 

但是因為是戶外的環境,怕蚊子肆虐記得要帶點防蚊液免得美腿變成紅豆冰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想飛的蘇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