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忘了是在哪聽過...

 

到不了的地方都叫做遠方,回不去的世界都叫做故鄉

 

我們期待著遠方可以拋掉無助悲傷,故鄉還留存著夢中的鳥語花香

 

但是卻忘了,遠方太虛無飄渺,故鄉,都曾經是他鄉

 

選戰很無情,用盡一切手段貶低對方,赤裸裸的展現對權力慾望無盡的渴求與追逐

 

但對那段話卻令人動容,我們有相異的過去,有相同的現在,要不要邁向共同的未來?

 

即使不是身處佔據新聞頭版的一級戰區,這段話仍然讓我深思許久

 

其實,我也厭倦了藍綠對立

 

我也不懂,為什麼藍的一定要終極統一,綠的一定要正名獨立

 

台灣已經是一個實質獨立的國家,否則為什麼我們有總統與軍隊?

 

絲毫不想邁向終極統一,除非落實真正民主選舉,不箝制人民思想。

 

我喜歡現在這樣...我覺得這樣很好...

 

有言論自由,有居住自由,有民主選舉,生活帶點亂,卻亂中有序

 

放掉藍綠的虛無,唯有腳下所踩的這片土地是真的,忘了含血含淚含恨,請為了這塊土地,真心的投下這一票...

 

 

你們真的沒有欠黨什麼,是黨欠你們太多,是黨因為過多的私心權謀沒有提出一個合格的候選人,卻一味的要求鐵票絕不能生鏽

 

而你們,已經付出一輩子的你們,為什麼要跟著一起沈淪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想飛的蘇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